close
懶人生活 現在的我每天的生活就像一個老頭子一樣 除了工作以外,不是吃就是睡 之前的我總是要到三更半夜才肯入睡 但是現在只要時間一到就開始頻頻打哈欠想睡覺囉! 因為不能跑也不能跳,我的運動畫上終止符號啦 {現在只剩慢~慢~慢~走路的功能啦} 酒店工作所以現在放假的時候, 逮到機會就會給他出去晃個一整天才回家 {難怪朋友懷孕的時候,一有時間出來就不想要早一點回家} 清清淡淡的口味對我而言真的是痛苦ㄚ! 每一次都要拜託老公給我加一點點的{辣椒醬} 夭壽ㄚ!! 叫一個吃什ㄇ都要加辣的人改掉不房地產吃辣真的是痛苦ㄚ 之前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過著我的生活 現在為了{他&她}逼著自己一定要三餐正常 還好現在天氣涼晚上肚子小餓的時候, 總是泡上一杯熱呼呼的韓國柚子茶 伺候肚子裡的小北鼻讓他溫暖一下唄! 現在!只有一個懶字可以形容我的此刻買屋的生活 我的人生從沒過的這ㄇ慵懶過&緩慢過 這一切的一切還不是為了這個{他&她} 我只能說;在怎ㄇ不願意我也已經決定擁有你 一開始的的討厭現在也開始試著讓自己慢慢喜歡你 百無禁忌的我,為了你我再怎ㄇ不想聽也只能默默的說{恩} {我知租辦公室道}{會的} 雖然心裡很煩但還是要假裝聽一下囉~~ {老媽!真的很sorry內~因為有時聽的很煩都會假裝很忙的掛你 電話} 因為真的很受不了那些沒有根據的理論 以及那些怪力亂神的有的沒的 你已成定局 為了你我只能說我會加油的 為了你!我會忍~忍~忍~的租房子~~~ 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mn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