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《我是歌手》今晚第六場
  鄧紫棋、周筆暢粵語對決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袁欣
  鄧紫棋
  周筆暢
  這周五,是春節長假後的上班第一天,還好,今晚有緊張又好聽的《我是歌手》緩解你的節後綜合徵。本周五20:00,《我是歌手》迎來第六場比賽:羅琦因懷孕7月退賽,張宇發揮欠佳,周筆暢、鄧紫棋不約而同選唱粵語歌曲。
  懷孕7月,羅琦宣佈退賽
  此前,羅琦懷孕參賽引發爭議,很多觀眾認為緊張比賽會影響胎兒發育。如今,羅琦懷孕已經7個月,寶寶的成長影響到了她的發揮,氣息越來越難以控制,加上要給寶寶一個安靜的成長環境,在第六場比賽中,羅琦無奈選擇了退賽。雖然宣佈退賽,但她還是淚流滿面地和樂隊唱完了《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》。臺下不少觀眾眼淚也止不住,自發起身為她鼓掌。
  《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》也是羽泉在第一季的奪冠曲目,羅琦之所以選擇這首歌曲,是因為她的人生經歷與這首歌大為相似:“也許有一天,我老得不能唱也走不動,我也將為你獻上最真摯的笑容,感謝你與我患難與共,感謝天,我的心有你能懂。感謝在淚光中,我們還能擁有笑容,雖然在此刻,我們必須暫時互道珍重”。
  同唱粵語,鄧紫棋周筆暢PK
  在第五場比賽中,張宇演唱周傑倫的《迷迭香》僅排名第五,位於出局的邊緣。而今晚,張宇繼續使出苦情必殺技,演唱《離愛不遠》。但是這次發揮明顯欠佳,唱到中段時破音收場。自知表現一般的他唱完後說:“如果大家聽完不喜歡這首歌沒關係,不是歌的問題,而是歌手唱得不好。”
  而已成為《我是歌手》最大亮點的鄧紫棋,在前五場將十八般武藝都展示了個遍,鋼琴、高音、英文樣樣精通,扎實的唱功和多才多藝的表演使其獲得了優異成績,身價已漲了25倍。本期,這位“90後”香港唱將帶來經典粵語歌曲《喜歡你》。周筆暢本場和鄧紫棋正面對抗,她也選擇了粵語歌曲《愛火花》,兩人PK賽果如何?看看今晚的比賽就知道了。
  至於本場比賽誰被淘汰,根據現場觀眾的信息反饋,韓磊和品冠的可能性較大。
  ■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袁欣
  相關鏈接
  今晚《我是歌手》歌單
  鄧紫棋《喜歡你》
  品冠《我不難過》
  張宇《離愛不遠》
  羅琦《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》
  韓磊《天邊》
  張傑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
  周筆暢《愛火花》  (原標題:《我是歌手》今晚第六場 鄧紫棋、周筆暢粵語對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mn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